一步空淵

刀剑乱舞同人——《锋隐》


【烛爸爸......这这这......这就是酒池肉林吧?】

【你们相信我,我不会有事。】

【笑话,不是老子吹,上炕认识娘们儿,下炕认识鞋。】

【嚯!我好像见过你呀!你是老五家的吧!】

【光忠,我谁都不稀罕,我就稀罕你!】

【药研!我一哥们儿崴了脚,您快给瞅瞅!】

【你是短刀吧?你为什么不穿小裤衩?】

【能认识你们,我真是,太幸运了。】

【等我回来,我会风风光光地娶你。】

【光忠,今晚,我要让整个阿津贺志山的灯火,为你而点亮!】

————————————

正文:

审神者X烛台切光忠(最后一章有互)

三日月宗近X鹤丸国永

药研藤四郎X蜻蛉切

番外:

小狐丸X鸣狐

一期一振X御手杵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