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空淵

这不是更新,只是个梦。

是这样,昨晚我终于第三次梦见了烛爸爸,我觉得这很值得我记下来_(:з」∠)_
————————
梦见我在朋友家,然后武老板给我打电话,说有点事。我接电话之后他说岳老板本丸怪怪的,出阵的时候总有xxxxxxxx省略一个章节的事件发生,然后他说我俩一起过去帮着xxxxxxx省略半个章节。我说行,之后武心过来了,岳老板说,给你俩视频先看看本丸。结果一弹视频,武老板家的压切长谷部跟我家的烛爸爸站在岳老板边上……
我说,卧槽你怎么去了!你什么时候去的!烛爸爸说他被压切长谷部扛起来就跑_(:з」∠)_
然后他还说,你怎么能看见我,还能说话?我能不能从这里(手机)钻去你那边?
我说你钻不过来,你等着我赶紧过去。然后突然反应过来……我他妈还没洗漱……头发还炸了,总之很邋遢……就跟武心说你赶紧把手机扣过去啊沃日尼麻麻(ノ=Д=)ノ┻━┻
然后叫太惨让烛爸爸听见了,烛爸爸说,你喉咙怎么了?怎么声嘶力竭了?哎?我怎么看不见你了?然后武老板就把镜头对着自己,吓唬烛爸爸说,他(我)不行了,高烧烧坏了嗓子,还烧坏了脑子。现在光穿着秋裤,天知道这是我见过的最丑的秋裤,你要不要看看?裆里还有个补丁呢!
结果烛爸爸一鸡动,钻过来了……
我尼玛还没刷牙,就老躲他……
烛爸爸就追着我说你干嘛去?你别跑啊!你跑什么啊!我说,你别动……我现在丑出了新高度……你让我先洗把脸_(:з」∠)_
他说……你平常不就是这个样吗?我说啥???他说,你平常过来(登录游戏)的时候不是一直就这个样吗?
我:………………………………
“那你也让我先洗把脸行吗?”
然后武老板就说,你俩先玩着,我先过去了,要是需要帮忙我再联系你。然后他就走了。烛爸爸还以为我在发烧,他就赶紧倒水让我吃药,说你赶紧吃药,我先给你暖被窝你休息休息。然后他脱光光钻被窝了。他以为这是我家,但是这还是我朋友家,他刚躺进去我朋友回来了,大惊说我靠你这家凑表脸的赶紧让他出来!这是我给我未来老婆留的床位!!!
烛爸爸大惊失色,赶忙出来了……
光着腚_(:з」∠)_
然后他就抓着我肩膀说,那我们快去医院,要不你跟我回本丸,我们去找药研。我说你能先穿上衣服呗_(:з」∠)_
后来就带他去我家了。我也没有发烧_(:з」∠)_
他就坐在我的床上一直看我的书柜……我就琢磨你看啥呢,结果一转头……
两排烛爸爸的粘土人_(:з」∠)_
“您背着我有这么多啊……”
“不是啊→_→都是你啊……”
然后他还看见我那些甲油……
“您还涂这个啊?”
“不是啊→_→”
烛爸爸在我家兜兜转转,想做饭,没有燃气没有炉子没有锅_(:з」∠)_
“您是怎么活下来的啊?”
“……外卖啊→_→”
后来我俩出门吃饭,碰见以前认识的同事。他们问我,这是谁啊?我就想半天不知道怎么解释这说来话长的故事……烛爸爸等了半天没见我开口,说,主人,您就有什么说什么啊。
同事们:你刚刚管他叫什么???!!!
然后我拼命解释,烛爸爸拼命帮着解释。最终在他的越描越黑之下,老子喜出柜……
之后就在想怎么跟家里说……
完全把岳老板忘干净了
我说没事,我家里要是不同意,咱们就把房子卖了,我带你去别的地方,没人认识我们。你把你管制刀具藏好,咱俩到处去旅游。等玩个爽之后哦们找个悠闲的地方定居,给你开个奶茶店或者冰激凌店。
贼开心!
然后太开心……
乐醒了눈_눈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