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空淵

接上文

要说这个牙医有多性感呢,那我这脑内百米加速立刻就上了五档(눈_눈)
.
.
.
.
.
牙医以前也不是牙医,他也曾经有过年少轻狂为了理想而放弃一切的冲动时光。理想之所以称其为理想,正是因为与之相对的,还有现实一说。
而现实,往往都是残酷的。
终于,在现实狠狠地对着他的脸来了一套八卦掌之后,他认了怂,老老实实地完成了学业,并接受了家中安排来到这家小诊所。满打满算,这姑且可以算作是他来这里的第二年。
黑心的老板三天两头出去浪,留他一人在诊所。牙医本来就一天到晚忙忙碌碌脚不沾地,最近又新来了个实习助手。看看这姑娘长得还挺漂亮,再想想自己存折上那点存款……牙医只好继续任劳任怨。
他很注意个人卫生,也很注重服务态度,哪怕是忙了整整一上午,他也得笑着送走病人,整理好凌乱的台面并且洗干净手,这才肯一屁股摊在椅子上。虽然病人是看不到他口罩后面的笑脸,但是他一直保有这个习惯。
他的声音很好听,嗓音干净,不像是有抽烟的习惯。说话的声音低低的,但是隔着口罩也能让人听得清。有时候碰到敏感体质的病人疼痛难忍,他还会轻声安慰,这样的声线轻轻略过耳旁,很容易让人放松下来。
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居然在今天遭到了飞来横祸。
今天的牙医也仍旧被没完没了的病人拖住了下班的脚步,无良老板早已跑没了人影。终于送走最后一名病人之后,他让助手先走一步,随后开始打扫卫生准备吃顿大餐犒劳犒劳自己。天知道他刚才甚至肚子叫了一声,好丢脸。
就在这时,门再次被打开。
“您快给我瞅瞅,门牙疼……”
来人捂着嘴,一脸地困扰。
牙医见状,只得咽了咽口水,停止了自己对大鱼大肉的幻想。他机智地关上了店门,随后再次来到诊疗椅前。
他只记得自己刚带好手套,正准备查看,紧接着蒙到脸上的一块布就让他立刻失去了意识。
……
再醒来时,躺在诊疗椅上的人成了他自己。热风开的很大,可是他仍觉得身上凉飕飕。
他皱着眉头想要起身,却未能如愿。
“醒了?等你半天了。”
低沉的声音在身旁响起,让牙医回了头。
刚才的病人正坐在一旁打量着他,脸上全不见之前的懊恼,反而是一脸的兴趣盎然。
牙医忙检查了一下自己。
这一看顿时把他给吓得面色惨白,他仍是穿着那件白大褂,只是内里,早已赤•条•条•一•丝•不•挂。双手被设备的电缆给绑在了脑后,双腿大•开,也同样被固定在诊疗椅上。
他只觉得脑子里“翁”地一声,随后一片空白。
“你听话,别叫,我就不弄疼你。”来人笑了笑,凑近了身体:“你要是不听话,就别怪我了。”
他把玩着手里的刀,猫戏耗子一般盯着牙医。
牙医骇极,忙看向了门口。
“卷帘门我好心地给你放下来了,窗帘也都拉起来了。还是你想让路人来围观,看个现场。”男人挑挑眉,笑意更甚。
再得知自己逃脱无门之后,牙医开始飞快地盘算起了自己的存折,不知道那数目够不够把自己的两颗肾给赎出来。
像是知道牙医在打着什么算盘,男人再次笑着开了口:“你别怕,我不图财,也不害命,就是乐呵乐呵。你乖乖的,我就不会有什么过激行为。怎么样?听懂了你就眨眨眼。”
牙医听明白了。他脸皮抽搐了许久,终于强忍着恐惧与耻•辱,飞快地眨了一下眼。
“乖。”男人笑了笑,隔着口罩摸上了牙医的嘴唇。
口腔里的触感硬硬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将牙医的嘴给撑开,他始终闭不上嘴。他心下惴惴,对于未知的恐惧与身体的冷意使他微微发抖。
“别怕。”男人去掉了口罩,显出了内里乾坤。
那是一个金属口撑,不大不小的圆环刚好卡在口腔内壁。男人笑着将手指从圆环中间的空洞处伸了进去,手指轻轻逗了逗那粉色的舌头。
“宝贝儿,张大嘴,啊——”男人笑着俯下了身:“我看看你嘴里有没有泉子。”
.
.
.
.
.
我编不下去了(눈_눈)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