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空淵

【刀剑乱舞同人】 锋情 (我们这可是大型婚恋网游!)


文案:

【“最好是冠以一个名震四方的大姓吧?”】
【......这就是,全息大型体感网游吗?】
【“你们光知道嚷嚷,人呢?”】
【——“不勒得慌吗?”——“完全不会啊。”】
【——“怎么了?”——“有点……紧……”】
【“你能接受男人么?”】
【“你竟然以为我是那样的?......都是装的。”】
【“讨好一下自己喜欢的人,这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
【“......不过是身体欠,还赔上了一颗心。”】
【“你可以杀我,可以囚我。你敢划个道,我就敢往上走。”】
【“我有什么不敢的?我连自己都敢搭上,还有什么不敢的?”】
【“说到底,这不过就是个全息体感网游吧。”】
【“我们这可是大型婚恋网游!”】

————————

主CP:
男审神者,蜻蛉切。
隐藏CP:
藏得太深你看不见。

脉络大概为:
“手游是不可能玩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玩。”
“真香。”

还是熟悉的拼图流
而且还是封面出卖了本文的CP系列
顺便再次重新整理一下文章的脉络-。-
不过还是预警一波此文男男向=-=
有甜
有虐
有黑
甚至可能会有嗯、嗯、嗯。
“我不管你们会不会神隐我今天就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神隐!”
深坑。
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