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空淵

趁机蹭个问卷_(:з」∠)_

感谢微博大佬https://m.weibo.cn/status/FvIU7dK83?luicode=20000061&lfid=4175607833275587#_rnd1514975665666

30题估计没太多精力抗过一个月
快让我一发流强行吹一波_(:з」∠)_

1,初始刀
加州清光
当时随机选的,估计他是排在第一个就顺手点了。之后发现居然跟文里的初始刀意外地一致(。

2,现在的近侍
烛台切光忠
万年近侍烛台切,一天也没下来过。
当时说了一句不会换近侍,谁知道一语成谶,目前正在忧心有朝一日他开了极化这个近侍问题怎么办……

3,第一把极化的短刀
药研藤四郎
我们本丸的扛把子。一极化回来就在三条大桥跟烛台切展开了为期将近一周的激烈厮杀……并且伙同之后极化归来的同伙们集体挑战烛爸爸的地位。短刀回来的初阵纷纷mvp然后人手一个药研先来上个供,逼得烛爸爸只能在三条大桥的检非手里抢捞一个他自己……
扛把子药研藤四郎呵呵一笑,再进三条大桥一路掉药研,并且检非中他力挫群众抢回一振他自己完成了绝杀。
最终他激怒了烛台切光忠,他一看出了限锻转身去了锻刀房扛着明石跑出来并且浑身散发着难以言喻的气场:
“别去三条大桥了!那里被药研承包了!”
“是……都听你的……”

4,第一把毕业的刀
烛台切光忠。
万年近侍……万年队长……必须第一个毕业
“看那个队长,都99了还来跟咱们抢誉……”
“………………”

5,最器重的刀
烛台切光忠
他真给力_(:з」∠)_
各种意义上的,以至于我现在阴阳师画符都写“烛台切”

6,最来之不易的刀
三日月宗近吧。
毕竟以烛爸爸在阿津贺志山的认路程度,半年多都没见过他……而且当初锻刀,谁都行就是不给锻三日月,限锻从来不翻车的烛爸爸,还特别喜欢顺便带几个四花回来。但是只要我敢想“烛爸爸你看能不能给歪一个三日月?”立刻全部变成300一个一个烛爸爸拼命往外蹦直到资源用光_(:з」∠)_,慢慢演变为只要我一敢想“三日……”他当场就敢翻脸……最后还是在群里直播,大家表示“烛爸爸不是空淵想锻三日月是我们想看看你最欧能有多欧”的时候,他又瞬间甩出了三日月……
一时间不知该夸奖他欧还是该批评他皮……

7,一见钟情的刀
没有
自己的感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文里的审一见钟情的刀是烛台切光忠。

8,最喜欢的刀派
古备前
哈哈哈哈居然不是长船。没错就是古备前,虽然两个人长得不能算最帅的,也不是人气最高的,甚至立绘的战装都称不上华丽帅气,但是看到一个回想是莺丸与大包平同框的时候,古备前刀派那种饱经历史沧桑之后的沉淀跃然眼前。
古备前,仅凭这三个字,就是一段辉煌的历史。

9,婚刀
……拒绝回答

10,第一把稀有刀
鹤丸国永。
在国服狐鹤点送,初锻完成之后第一次锻刀,
刷——
“哟!”
“日……”

11,最想要却不来的刀
太鼓钟贞宗。
当年资源都修光了也么有捞到……最后一天插了一个反攻的flag,烛爸爸兴高采烈地扛了回来……
浑身散发着难以言喻的气场……
这次仍然没有接到二振……
怀疑太鼓钟贞宗真的是蹲在王点等烛爸爸打手势,出来or藏好
_(:з」∠)_

12,对你来说意义最大的刀
烛台切光忠。
如果没有他,褚绣就不是褚绣。如果没有褚绣,那锋隐就不是锋隐。如果那篇文不是锋隐,也就没有武哥哥跟岳老板什么事儿了(滑稽笑)

13,本丸里出货最多的刀
烛台切光忠……
近侍只有他,所以他的节奏是:
锻刀:
最近某四花好久没看见了……来一个
俩坑位……再来个我自己吧……
又或者:
听说有都市传说?我烛爸爸今天就让你见见鬼!
不能浪费……再来一个我自己……
再有:
这两天我主用带谁谁谁练级……算了今天三发全锻我自己好了!
限锻:
这个人咱们本丸好像没有啊←_←
我给你带过来了。
啊,我在带个我自己给你加深加深印象→_→
捞刀:
烛:“别去王点!拐拐拐拐拐!我好像看见一期一振了!给我抗回来!”
一期一振来了
我:“啊啊啊啊啊!!!!!”
正手舞足蹈接着烛爸爸就再来一个他自己……
“你看着我(눈_눈)”
“是……”

14,最喜欢的景趣
雪景
接触这个游戏是在冬天,真正开始写烛爸爸的时候也是冬天,这个景趣对我来说意义非同寻常。

15,最喜欢的活动
联队战
这种不伤和气的活动_(:з」∠)_

16,现在第一部队的出阵阵容
烛爸爸单骑,正在休假。偶尔伊达组会轮流陪他解闷|・ω・`)

17,常年远征的刀
和泉守兼定,江雪左文字。
……说着想起来今天的远征又忘了放

18,最容易沟的刀
烛台切光忠……当年能沟到我发家致富,只要一出了阿津山,仿佛能看到他撅着屁股刨资源的身影…………
“你是来打仗的还是来刨地的!”
“不挖资源?!您可真败家呀!”

19,初恋刀
烛台切光忠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钱不知所去,一贫如洗。
_(:з」∠)_

20,最喜欢的回想
白金台的一系列,伊达组与小夜歌仙的互动,让我觉得本丸有一种家人的感觉。

21,最喜欢的组合/CP
大包平与莺丸。他们担得起古备前这三个字。

22,最喜欢的近侍曲
只听过烛台切光忠的_(:з」∠)_

23,最喜欢的立绘
烛爸爸的真剑……
99级了!快一年了!我这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队长!我这夜战里敢跟短刀抢mvp的近侍!他!只在96级的时候让我看过一眼!!!
(捂心口……)

24,最喜欢的cv
并没有特别关注的声优。
不过刀乱里声优的演绎让人脱离了声优的印象,觉得这些角色真的被他们演绎活了。

25,最喜欢的台词
“不会借你钱哦……”
“…………”
哦。

26,入坑前后印象反差最大的刀
乱藤四郎
“放特酿的p!这要是男的我剁叼!”
“……你好,我是温柔美丽的小姐姐”

27,分享一下你的玄学
锻刀前先对着烛爸爸跪下磕仨头算不算_(:з」∠)_

28,入坑的原因
写文需要……

29,还喜欢刀男的原因
它们真正存在。

30,入坑以来印象最深的事
还是人性吧,见到了人性的纯真,更见识到了人心的丑恶。
——————
此处应该有完结动作……
\烛爸爸/
(今天的淵也是个烛吹)

评论(1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