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空淵

说出来不怕你们恼怒…………
我把你们的太太py了_(•̀ω•́ 」∠)_
@忧郁的中二病
抱住一个粗壮的大腿是多么的有必要!
可以完美还原你心中的人设有没有!
感谢花老板日复一日的修改
想必没有比我破势多的……_(:з」∠)_
但是看到成品真的很喜欢啊!
这就是我心中的锁云啊!!!
你把云先生画活了(>ω<)
突然后悔写死了他_(:з」∠)_
我的智障封面有救了啊!!!!!
爸爸带我飞啊!!!!
真的是很用心的太太!!!
以及……
人设真是写的时候一时爽,画的时候想骂街……
特别是什么没有装饰没有护具的一身黑……
太朴素了以至于怎么画怎么穷最终也不得不改了下最初的设定(吐血)
锁云是个特别擅长在半夜作妖的人,他的装备都比较能配合他作妖……
当太太满怀希望地以为是不是金属可以提亮的时候得知“是会熏成哑光黑”的那一刻hhhhh
天崩地裂hhhhh
现在想起我们对着这个“一身黑衣严丝合缝”的设定,隔着屏幕都感受到大写的尴尬……
最终花老板用了各种灰,才挽救了这个晚上几乎看不见的小伙子😂
太太辛苦了😂
最后……
就是……
太太的签名吧……
在云先生裆部的附近(⁄ ⁄•⁄ω⁄•⁄ ⁄)
大家可以找一哈_(•̀ω•́ 」∠)_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