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空淵

家父有一颗神奇的脑袋

今天槽起来我的数学有多差,不禁想起来我爸那高转速的大脑。他数学超级好,好到天天给我吹,好到他一直觉得我们数学老师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题要讲得这么费劲。
不过最让我服气的是有一次问他一道地理题。
小x爬山,用多少多少的速度爬了多久多久之后看见了什么什么植物,又爬了多久多久之后看见了什么什么植物,然后到了山顶拜了某菩萨,开开心心回了家。
问,小x爬的哪座山。
由于隔了太久记不清题目还给了什么提示,总之这道题是不知道让你算海拔还是等高线还是小x爬了多少米,还得结合植被特征推算不知道热带温带还是经纬度然后判断那个坐标上会是哪座山。
我的数学不是我吹,十以内的乘除法还是很困难的。
于是我就想到了我爹。
爹一脸鄙夷:“哦,这个菩萨在这个山,你选C。”
我:…………
是的。
最终,他的答案是对的。
是我读书太少了_(:з」∠)_

评论(2)

热度(9)